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雪肤曼 澳博莱

 浏览量:[177789]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施嘉兰】私人定制-魅力女人

【雅施嘉兰】私人定制-魅力女人

来源: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3 17:51:47 By 黄亚磊 阅读(10809)

品牌定位:生态疗肤.科技抗衰品牌

品牌理念:

雅施嘉兰以植物能量与生物科技为基础,结合皮肤细胞营养学,构建皮肤亚健康生态平衡修复系统,其“原生态、全营养、高活性”的特点,即可以针对性修复问题性肌肤,还可以全方位解决皮肤亚健康问题,为追求美丽的女性带来私人定制型的尊贵享受。

品牌优势:

一.天然植物活性物与科技细胞生长因子的结合,确保产品的与

二.建立皮肤亚健康生态修复体系——通过细胞调肤三部曲技术理念(补水净化-修复调理-营养再生),科学的护肤方法与步骤实现解决皮肤疑难杂症问题,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三.实现产品体系与营销策略的完美结合,解决美容院拓客——留客——拔客——锁客----转客难题

品牌核心:

一.引进了化妆品天然植物活性物原料供应商法国NaoLYS旗下的紫茉莉+咖啡因活性物(补水美白)、晚香玉活性物(眼部抗衰)技术专利

二.引进了近年生物学界通过高科技手段分离出来的新型细胞因子:蓝铜修复胜肽和蛇毒抗皱胜肽,分子小,结构简单,不饱和,可以以原形进入细胞内,更,更,更,从源头给细胞提供营养,修复细胞功能,解决皮肤问题。

三.与国内的四川中医科学院生物技术研发基地携手合作;拥有资深的专家技术指导及高素质研发团队(四川中医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黄顺志博士);有经GMP认证的自动化生产线工厂;引进十大祛斑、十大祛痘、六大袪敏中药配方专利。

关键词:雅施嘉兰 私人定制 魅力女人

联系方式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