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雪肤曼 澳博莱

 浏览量:[178608]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何你的肌肤容易色素沉着?用溶色霜会有副作用吗?

为何你的肌肤容易色素沉着?用溶色霜会有副作用吗?

来源: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18 17:16:56 By 朱会想 阅读(10325)

对于很多爱美的姑娘来说,烦恼的问题就是自己的皮肤了,有时候,什么也没干,皮肤莫名其妙的就觉得脸上肌肤不光泽,出现色素沉着,那为何你的肌肤容易色素沉着?用溶色霜会有副作用吗?

澳博莱雪肌溶色霜

肌肤容易色素沉着的原因:

日夜颠倒,睡眠不足

现在很多人喜欢晚上玩手机,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晚上的睡眠时间是皮肤细胞更新活跃的时刻,太晚睡或睡眠不足,就会导致身体新陈代谢变慢,造成老化角质层增厚和黑色素沉积,肌肤失去透明感,开始暗黄和长斑。 

不注意防晒

还有的姑娘,无论什么季节,都不注重防晒。夏天,顶着大太阳出门。秋冬季节觉得没有大太阳,就不需要防晒了!其实,紫外线已经伤害了你的肌肤! 

皮肤清洁不到位

姑娘们每天都化妆!无论浓妆淡妆一定要卸!没有卸干净的化妆品会堵塞你的毛孔,让你的肌肤不能呼吸,日子久了,你的肌肤当然就会出现各种问题了!

用溶色霜会有副作用吗?

我们的人体皮肤之所以会出现不同的颜色,主要是因为色素影响。使用溶色霜可以改善面部色素沉着的问题,但是我们要选择温和的产品,对肌肤刺激性不那么大的,例如澳博莱雪肌溶色霜。

澳博莱雪肌溶色霜

主要作用:净化黑色素,深层溶色褪印,嫩白肌肤。

澳博莱雪肌溶色霜,让你的肌肤无瑕水嫩~

关键词:溶色霜

联系方式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