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雪肤曼 澳博莱

 浏览量:[178494]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博莱翠竹舒缓液,皮肤问题A+++解决方案!

澳博莱翠竹舒缓液,皮肤问题A+++解决方案!

来源: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9/17 16:42:58 By 朱会想 阅读(5332)

女人容颜怕衰老,一定要注意采取防护措施。毕竟再美的容颜都抵挡不住岁月的蹉跎。澳博莱翠竹舒缓液有效隔绝外部环境对肌肤的伤害,瞬间改善干燥、粗糙、无活力现象,恢复肌肤的嫩滑水润。

澳博莱翠竹舒缓液

澳博莱翠竹舒缓液

沁润、舒爽、修护

主要作用:收敛粗大毛孔,淡化毛孔痕迹,抑制油脂分泌,减少粉刺和黑头滋生。

1、迅速保湿

如果感到脸部肌肤紧绷不适,只要在脸上轻轻拍上舒缓液,足以立刻喂饱饥渴的皮肤。

2、急救面膜

舒缓液倒于面膜纸上,敷10至15分钟,舒缓液即时变为保湿面膜。由于质地轻柔,容易让皮肤吸收,比保湿面膜效果更快捷,而且可省却以清水洗掉的程序,让舒缓液渗透入皮肤,方便快捷。

3、及时收缩毛孔

早上起床发觉鼻侧毛孔扩张严重,这是因为油脂分泌过盛撑大了毛孔。每天早晨洁面后,涂抹舒缓液可以及时收缩毛孔。

4、角质

夜猫子越来越多,睡眠不足、压力大的人群也不断增多。这些因素都可以导致面部皮肤角质变厚、皮肤欠光泽暗黄和缺乏弹性。用化妆棉沾上一些舒缓液,在比较容易现成角质层增厚的部位,比如说鼻翼部位、下巴、额头等位置用舒缓水轻轻的多抹几下,增厚的角质便可以被轻易的带走清干净。

澳博莱翠竹舒缓液使用方法:

1.早晚洁肤后,取适量于掌心,用指腹轻沾本品涂于面部及颈部,轻轻拍打1-2分钟直至吸收即可。

2.也可将本产品湿透化妆棉敷于肌肤表面10分钟左右揭下即可。

3.将本产品倒入泵头喷雾瓶内,距离肌肤表面15-20公分距离,喷洒于肌肤表面使用。

澳博莱翠竹舒缓液,缓解肌肤干燥、紧绷不适感!

关键词:澳博莱

联系方式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