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雪肤曼 澳博莱

 浏览量:[175521]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脸上的粉刺怎么去除?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脸上的粉刺怎么去除?

来源: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5 15:00:10 By 赵宇 阅读(4596)

粉刺,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能造成人体皮肤上皮脂腺或毛囊的发炎。粉刺给我们带来的困扰很多,不仅影响面部美观,还不易上妆,本病好发于青春期。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1、女性生理期内分泌紊乱

女性也会有些特殊的原因造成粉刺的滋生,在女性生理期来临之前,面疱的情况会加剧,因为激素分泌有所改变,因而造成粉刺的出现。

2、内脏功能病变

身体的一些脏器的病变,尤其是肠胃功能的紊乱是造成粉刺的内在原因。细心的妹纸们会发现便秘也会造成粉刺的产生,所以我们要尽量避免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身体内在脏器的紊乱,这样才能有效避免粉刺。

3、生活习惯差

经过了一天的生活,我们的脸上会积聚很多的油腻和污垢,空气中的灰尘都会附着在脸上,如果清洁不够的时候,这些脏物就会堵塞毛孔,甚至引起细菌感染,让面部粉刺和痘痘丛生。

脸上的粉刺怎么去除?

1、经常洗脸

一天2到3次就好了,每天用温水洗脸,因为温水可以让毛孔得到更好的清洁,有些人夏天喜欢用凉凉的水洗脸,觉得特别爽,这对长粉刺的皮肤刺激太大,温水相对就温和多了,而且温水还能清洗皮肤表面的油污。

2、补水

长粉刺的人皮肤大多属于油性,油多是因为皮肤表面水油不平衡导致的,因此,给皮肤多补补水,对清理粉刺也很有帮助。比如爽肤水,补水类的面膜等等都需要用。

3、去角质

闭口粉刺的形成是角质层过厚引起,因此对于废弃角质大家需要定期做清理,在干燥季节可以选择温和性去角质产品,避免角质堆积可以预防闭口粉刺。

4、使用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澳博莱草本无痕组合套

澳博莱草本无痕组合套

澳博莱草本无痕组合套-广州天雅

主要作用:抑制黑头、粉剌形成,促进肌肤新生,迅速进入毛囊清理痘痘细菌,修护受损细胞。消灭痘痘同时快速淡化表皮痘印、痘坑,抑制痘痘细菌再次滋生,清洁皮肤,控制油分,恢复肌肤调节功能,持久维持无痘无印健康肌肤。

适合:暗疮、粉刺、痘痘肌肤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集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服务营销、OEM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容企业。自品牌创立以来,将科学与美容、技术等结合,给身心肌肤提供呵护。公司旗下拥有【雪肤曼】、【澳博莱】和【雅施嘉兰】三大品牌。

关键词:澳博莱草本无痕组合套

联系方式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