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雪肤曼 澳博莱

 浏览量:[178223]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冬季皮肤干燥如何正确补水?海洋水动力补水精华霜,秋冬让肌肤滋润不干燥

秋冬季皮肤干燥如何正确补水?海洋水动力补水精华霜,秋冬让肌肤滋润不干燥

来源: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8 15:32:59 By 赵宇 阅读(4555)

霜降过后,干燥天气越来越明显,不少人群出现皮肤,干痒、鼻干、眼干等情况,肌肤在干燥的气候下显得尤其脆弱,一不小心就会缺水、甚至衰老,时间久了,肌肤就会显得暗淡无光,细纹也更容易出现。

秋冬季皮肤干燥如何正确补水?

1、蒸脸

在洗面后,将平时用的保湿补水产品涂抹在面部,然后将脸盆盛上热水,再加入适量的甘油或是精油等护肤品。将脸置于脸盆上,待蒸汽上涨时,让它熏在面部,以面部潮红为止,一周可运用一到两次。蒸汽蒸脸才能加快面部血液循环,滋养皮肤,有效改善皮肤干燥脱皮情况。

2、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到了干燥季节,要养成随身携带保湿喷雾的习性,随时随地为皮肤补充水分。活泉水喷雾有有效地补水作用,但是它不保湿锁水,只能出现短暂的舒缓结果,皮肤依旧会缺水,所以仍是选用添加了透明质酸、芦荟精华、玫瑰水等成分的保湿喷雾为好,这样的保湿性会稍强些。

3、夜间密集补水

夜间是皮肤修护的好机会,在夜间皮肤吸收性更加好,所以在此时期要为皮肤提供充足的养分和水分,这个时候就要用上高营养的护肤品,如:补水精华液、睡觉面膜等,这样就能保证皮肤的所需的营养,皮肤便会变得水润起来。

4、选用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澳博莱海洋水动力补水精华霜

澳博莱海洋水动力补水精华霜

澳博莱海洋水动力补水精华霜-广州天雅

水份瀑进去,盈润亮出来

主要作用:立体三维补水,瞬间缓解干燥肌肤,独特清爽配方,有效唤醒疲劳,伤后修护肌肤。大量向肌肤提供天然水解养分,层层渗透滋润,并牢牢锁住水分子不流失,保持肌肤水润透亮,粉白超嫩滑!深度修护干渴肌肤,改善干燥缺水肌,让肌肤时刻享受水养,拥有活力洋溢和青春不老的神奇魅力。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集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服务营销、OEM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容企业。自品牌创立以来,将科学与美容、技术等结合,给身心肌肤提供呵护。公司旗下拥有【雪肤曼】、【澳博莱】和【雅施嘉兰】三大品牌。

关键词:澳博莱海洋水动力补水精华霜

联系方式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