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雪肤曼 澳博莱

 浏览量:[175513]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肤曼嫩肤溶色四宝:拒当“斑花”,绽放别样美丽!

雪肤曼嫩肤溶色四宝:拒当“斑花”,绽放别样美丽!

来源: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6 17:33:00 By 小牛 阅读(5216)

对于很多爱美的姑娘来说,很烦恼的问题就是自己的皮肤了,有时候,什么也没干,皮肤莫名其妙的,就开始长斑、长斑、长斑!那要怎样才能让摆脱这些烦恼呢?雪肤曼嫩肤溶色四宝,肌肤美白去斑的加速器,是一款既美白又祛斑调理各种粗、黑、黄的皮肤,针对表皮斑、真皮斑、妊娠斑等多种定性斑。

你究竟是怎么一黑毁所有的:

阳光照射:黑色,沉淀,暗斑

自然老化:皮肤松弛,黄斑

护理不当:角质污垢堆积,皮肤发黄

作息不规律:皮肤粗糙发黄

广州天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只要你的皮肤有发黄、发黑、有斑、发暗、皮肤没有光泽、不透明不发亮,都可以用神奇的雪肤曼嫩肤溶色四宝。

雪肤曼嫩肤溶色四宝

主要作用:分解黑色素,有效抑制氧化氮及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淡化已形成的各种色斑,祛印,收细毛孔,美白嫩肤。

适合:表皮斑、真皮斑、妊娠斑等各种活性色斑

雪肤曼嫩肤溶色四宝

雪肤曼嫩肤溶色四宝,由广州天雅匠心研发制作,专注于问题性皮肤——斑。针对各种类型的肌肤,从触感、颜色、香味等方面严格控制,务求给肌肤带来舒服的感觉和愉悦的气息让每位女性都能体验由内而外的美丽。

温馨提示:

一定要注意后期保养,注意防晒隔离,不要,酗酒,良好作息。要补水,多吃水果等促进新陈代谢!

关键词:雪肤曼嫩肤溶色四宝

联系方式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