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雪肤曼 澳博莱

 浏览量:[178337]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博莱:让肌肤水嫩剔透富有弹性!

澳博莱:让肌肤水嫩剔透富有弹性!

来源: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7 9:29:27 By 郭永丽 阅读(6572)

我们经常可以听到老一辈嘱咐自己,天气干,要多喝水,多喝水不上火什么的。水是生命之源,所有的生物都离不开水,那么在天气相对干燥的春季,是不是很需要多喝点水呢?春天多喝水是为什么呢?还有春天多喝水有什么好处呢?

,因为水是身体必须要补充的物质,能够保证身体能够健康。

第二,多喝水,能够预防一些疾病,特别是肾脏类的疾病比较明显,多喝水可以预防的。

第三,经常喝水的话,也可以帮助我们呢。别不信哦。

第四,可以让你运动无止境,因为你平时都要运动,运动中肯定会丧失水分比较多,多喝水可以补充一些水分,让身体更健康。

第五,你多喝水的话,也可以让你整个人的心情比较好,不然会变的烦躁。

年龄因素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水平相应降低,皮脂分泌也会随之减少,皮肤储水能力也在下降,进而使得皮肤越来越干。

气候因素

皮肤的状况会根据气候的变化而自我调节,气候的变化也会导致皮脂腺与汗腺异常分泌,造成皮肤表面变得很粗糙,抵抗力随之下降。久而久之就会出现习惯性干燥。

健康因素

睡眠不足、疲劳、肥胖等因素会导致人体的健康的失衡、血液循环变差,肌肤难再保持活力,进而出现干燥、粗糙的现象。

解决肌肤干燥,以下几点至关重要:

1、多喝水

肌肤干燥,归根结底是因为缺水,因此多喝水是保持皮肤润滑弹性的首要前提。

2、要吃好

从“内”补水、调整机体水液代谢,除多喝水外,还要多吃梨、甘蔗、荸荠、莲藕、蜂蜜等养阴生津的食物。

3、要勤奋

将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其所含有的养分会将皮肤紧紧包裹,可以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养分,水分,使皮肤深层的细胞补足水分,进而使肌肤变得柔软嫩滑,弹性十足。

敷面膜的好处显而易见,因此,多多敷面膜也是解决皮肤干燥的重要方法哦!

想要做到皮肤水水嫩嫩,补水要补得恰到好处

1、将各种天然保湿因子敷面进行补水,这样做维持时间短,仅1天左右。

而且普通的日常护理所改善的一般是皮肤表层的问题,真皮层的问题则很难解决。

2、每天保持和一定量的水,多吃喝维生素的水果,这种可以起到保持体内水分的作用,但是短期内无法改善。

澳博莱水动力3D雨疗套

秒杀肌肤干旱

主要作用:分层次给肌肤补充水份,不仅能有效补充水份,锁住水份,更能让肌肤实现主动保湿,给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动力,让肌肤每一层时刻水盈饱满,解决肌肤综合性缺水问题。

澳博莱补水家居套

主要作用:水润,水养,水活三效合一,美白滋养肌肤,有效减少细纹,暗黄,深度补水,令肌肤水嫩剔透富有弹性。

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澳博莱海洋水动力补水精华霜

水份瀑进去,盈润亮出来

主要作用:立体三维补水,瞬间缓解干燥肌肤,独特清爽配方,有效唤醒疲劳,伤后修复肌肤。

关键词:澳博莱 广州天雅
上一篇: 下一篇: 雪肤曼:还你无暇肌肤

联系方式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