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雪肤曼 澳博莱

 浏览量:[178231]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肤曼:还你无暇肌肤

雪肤曼:还你无暇肌肤

来源: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16 11:16:09 By 郭永丽 阅读(8680)

有两件事足以让女人恐慌,分别是发现根长出来的白头发,和条爬上脸庞的皱纹!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能把女神变成大婶。菇娘们肯定都不想这一天那么快到来,那现在就让雪肤曼来告诉你,如何留住一张不老的青春脸~

初熟女的天敌——“假皱纹”

在25~35岁之时,肌肤状态下降,很多女性就会发现自己的脸上可能会出现一些“细纹”。要注意了!皱纹是有真假之分的,眼部、嘴角周围产生的又细又软的皱纹属于假性皱纹;而在35岁以后产生的额头纹和鱼尾纹就属于真性皱纹。假性皱纹具有不稳定性,通常在做面部表情时出现,而当面部肌肉放松时,皱纹又会消失;面部缺乏正确和及时的护理时产生的皱纹,也归为假性皱纹之列。

假性皱纹是怎么来的?

90%的肌肤老化源自光老化,紫外线会使皮肤缺水,形成小断裂,反映在脸上就是一条一条细小的皱纹,这种皱纹,也被称为“干纹”,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首要的肌肤问题。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赶跑假性皱纹呢?

1、戒掉习惯性表情

任何表情做得多了都可能形成表情纹,其中代表性的有以下几种:

①面对较大压力或思考时皱眉——眉心的皱纹。

②习惯眯起眼睛看东西——内外眼角横向细纹。

③经常开怀大笑——眼尾皱纹。

④经常抬眉或瞪大眼睛——额头横向皱纹。

⑤经常忧伤或撇嘴——鼻嘴两侧的法令纹。

⑥经常——唇部细纹。

2、改掉坏习惯,作息规律,注意防晒

千万不要熬夜,熬夜是皮肤的大敌,能让肌肤以不可想象的速度加快老化,因此连续熬夜的时间不可以超过两天。而美容专家也证实,要使老化的肌肤恢复成二十几岁的年轻肌肤,主要着眼于睡眠带来的肌肤再生能力及防御能力。

春日的阳光也是有杀伤力的,长波紫外线会在不知不觉中损害皮肤,加速皮肤衰老、皱纹、色斑、粗糙等等恶果都会找上门来,所以冬季外出也要注意防晒。

3、做好保湿工作,使用适合的护肤品

首先要多喝水,因为干燥引起的浅细纹当然要通过补水来消灭,每天喝足八杯水,皮肤水当当的同时也能保持窈窕身材。空调房或者暖气房里一定要在靠近自己的地方放上一杯水,增加空气湿度,时刻保持皮肤的润泽,让干纹渐渐。

其次,还要使用局部保养品促进循环的产品。皮肤薄、比较容易干燥的眼角周围是比较容易出现小皱纹的部位。在真正的深层皱纹形成之前,要使用专用的保养品防止其发生,那些产品高保湿滋润能力可以滋润角质层、有效预防皱纹产生和皮肤干燥。还有,由于血液循环不良带来的“内因”和旧角质层等原因的“外因”两方面作用会令肌肤失去光泽并产生皱纹,你要使用能够加强并促进肌肤代谢的护肤品,才能使无光泽的肌肤泛出光艳的玫瑰颜色。

雪肤曼玫瑰能量花瓣水

高科技与纯天然精华的天作之合

主要作用: 立即舒缓干渴紧绷肌肤,有效净化皮肤,瞬间提亮肤色,有效祛除黄气,亮白肌肤。

雪肤曼雪颜精华素-美白

美肤新动能,美白奇迹持久绽放!

主要作用: 强化肌肤免疫功能,抗过敏,祛除黄气,提亮肤色。

雪肤曼雪颜嫩肤霜-美白

美肤新动能,美白奇迹持久绽放!

主要作用: 有良好的保湿效果,能抗紫外线,均匀肤色,改善暗晦肌肤,令肌肤嫩白有光泽。

关键词:雪肤曼 天雅

联系方式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