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雪肤曼 澳博莱

 浏览量:[175431]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草本无痕组合套让您美丽无痕

草本无痕组合套让您美丽无痕

来源: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2 9:25:44 By 符艳 阅读(4589)

【产品概述】

草本无痕组合套采用全新配方——“净颜活性抗痘”配方,该配方抗痘有效成分天然因子、维生素C衍生物能快速抵御炎症,具有极佳的修复功效,消灭痘痘同时快速淡化表皮痘印、痘疤、痘坑,抑制痘痘细菌再次滋生,清热,清洁皮肤,控制油分,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肌肤调节功能,持久维持无痘无印健康肌肤。

【产品定位】

※院装与家居精品,3件/套。

※搭配在美白方程式组成去痘美白方程式、抑痘美白方程式。

※专业的祛痘产品。

【目标消费群体】

※油性混合型易长痘肌肤。

※青春期长痘的顾客。

※内分泌失调导致长痘的顾客。

【产品效果】

※即时效果:炎症。

※长期效果:长期使用暗疮,淡化痘印,令肌肤光洁细腻。

【特色成分】

芦荟、薰衣草精华:针对肌肤受损细胞起修复作用,帮助修复炎症肌肤,恢复肌肤表皮层的正常功能。

天然因子:能快速抵御炎症,去除红肿,加速暗疮的愈合,并提高肌肤的,防止新暗疮的形成。

维生素C衍生物:刺激上皮细胞和内皮细胞生长,促进皮肤各种细胞的新陈代谢,加速老死表皮细胞的脱落,同时强化淋巴循环,去除水肿,分解黑色素,有效祛除面部的印迹,具有美白效果。

薏苡仁:具有消炎、排脓、止痛,改善皮肤粗糙的效果。

【特色和优势】

※结构精简、专业,价格优惠。

※便于顾客家居使用;同时便于与美容院产品的灵活搭配。

※产品配方科学,效果明显。

※包装新颖、漂亮。

1、消痘

草本点痕液:运用薏苡仁、天然因子,专门针对痘印,或者顽固性痘痘。专门配合。

2、快速促进伤口愈合,去印不留痕

草本无痕精华素搭配草本无痕霜使用:针对去除暗疮后的皮肤进行修复。维生素C衍生物,刺激上皮细胞和内皮细胞生长,促进皮肤各种细胞的新陈代谢,加速老死表皮细胞的脱落,有效防止清过痘痘的皮肤变得干软;同时强化淋巴循环,去除水肿,分解黑色素,有效祛除面部的印迹。

【产品组成】

草本无痕霜20g

草本无痕精华素30ml

草本点痕液5ml

【使用方法】

洁面后先用草本无痕精华素和草本无痕霜按照顺序均匀涂抹于有痘痘部位,待痘痘成熟后可以进行针清(针一定要用酒精消毒),然后循环使用。

草本点痕液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1.草本点痕液专门针对痘印,或者顽固性痘痘。专门配合。

2.前三天早中晚各用一次,(拿棉签进行点涂),使用期间会有轻微脱皮发红,属于正常现象、是为了促进渗透。

3.4天后早晚各用一次。

注意事项:

1、使用前使用部位绝对不允许有水存在。

2、使用后2小时内绝对不能洗脸或沾水、包括爽肤水.切记,否则强烈影响使用效果。

3.使用期间不可吃辛辣热性色素性食物。不可喝刺激性饮料,或饮酒(会推迟使用效果或无法体现效果)。

4.使用期间注意睡眠。

关键词:草本无痕 天雅

联系方式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