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雪肤曼 澳博莱

 浏览量:[178139]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肤曼完美无暇超气垫BB霜:打造氧气美女!

雪肤曼完美无暇超气垫BB霜:打造氧气美女!

来源: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9 9:46:38 By 郭永丽 阅读(4578)

想拥有一脸白净无暇的底妆,就一定少不了BB霜为你加分,虽然BB霜号称是“懒女人”的选择,但使用起来还是很有学问的哟,尤其是下面这款兼具美白、保湿、遮瑕、润色、隔离5大功效的“雪肤曼完美无暇超气垫BB霜”,你真的会用吗?

雪肤曼完美无暇超气垫BB霜

打造氧气美女

主要作用: 萃取天然植物降温因子,双重隔离炎热,集补水、隔离、修复、遮瑕、亮白于一体.

怎样使用BB霜更贴妆呢?

用BB霜前,必须保证肌肤在湿润状态下再涂抹。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尤其是现在冬季干燥季节,在使用精华后再涂抹BB霜,妆容会看上去有光泽,很饱满!

基础护肤很关键!

BB霜为什么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会影响妆效,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好的妆容一定是自然的、裸透的。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蜜粉定妆,而不是粉饼,这样妆容会更持久、更自然。

妆容持久的秘诀!

怎样搭配,肌肤不会因化妆而老化?

BB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阻断紫外线功能较弱,所以不能将防晒指数低的BB霜当做防晒霜用。很多MM认为冬季不需要防晒,其实冬季紫外线同样是肌肤的无形杀手。所以在使用BB霜前还是先擦防晒霜,这样的妆容不会因肌肤每天化妆而老化。

如何让BB霜每天看起来都很通透?

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而且,长期不卸妆导致角质增厚,涂抹时膏体会起泥,肌肤无光泽不够透亮。坚持每晚用卸妆液卸妆,每周做1—2次深层清洁,相信365天都上妆,也会有干净、健康的肌肤。当然,能有不化妆的时候,尽量让皮肤自由呼吸呼吸哈~~

卸妆是美丽的开始!

如何让肌肤不因化妆起痘、过敏!

有些MM过于懒惰,一个气垫能使用一个多月甚至更长时间,如果气垫不常清洗,在密封的环境中潮湿的膏体和肌肤密切接触,会让敏感的肌肤长痘痘呢。小雪在这里建议化妆勤快的妹纸是一周清洗一次气垫,而且要绝对晾干后才能使用,不然气垫中有水份,很容易生霉继而污染其余膏体呢,雪肤曼完美无暇超气垫BB霜有给各位提供备用替换芯,但还是要注意清洁噢!

那么,关于气垫BB霜使用还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1、使用BB霜前要先做基础护理

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

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2、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会影响妆效,也会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若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

3、配合防晒霜使用效果更佳

BB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阻断紫外线时间较短,所以不能将防晒指数低的BB霜当做防晒霜用。如果需要格外防晒,在使用BB霜前还是先擦防晒霜,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线。

4、使用BB霜后需要卸妆

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5、痘痘肌也能用BB霜吗?

问题肌肤包括痘痘肌肤、敏感肌肤、油性肌肤等。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有控油效果的BB霜,敏感肌肤则可选择芦荟、绿茶、银杏等成份的BB霜。不过,妹纸们千万不要选择那种有光粒闪的产品;同时,痘痘肌肤和油性肌肤都建议不要每天使用BB霜,这样容易会加速痘痘的生长。

关键词:广州天雅 气垫BB霜 雪肤曼

联系方式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